close

南台北家扶保母聯誼會大安區分會

親愛的姊妹大家好:

大家引領企盼的半日遊及歲末聯歡即將粉墨登場。它不是豪華旅遊,也不是滿漢全席,而將是以不同方式帶領大家來一場森林浴及品嚐在地風味餐。本次活動地點主要以貓空山區為主,或許不是那麼令人驚艷,但絕對能讓大家有個不一樣的回憶。

˙活動日期:12月14日

˙活動方式:大家可依自己意願,選擇自己喜歡的行程1或2,報名時請告知組長。報名截止日為1210日。

─行程1 自行在餐廳等候用餐(11:00入場)

坐捷運到木柵動物園 →再坐纜車到貓空站→ 左轉步行約6-7分到“紅木屋景觀餐廳”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33號B2  電話:2938-8159

─行程2 政大校門口9:00點集合

政大校園巡禮 →森林階梯步道 → 樟山寺賞景 → 貓空小巴 → 貓空纜車站 → 左轉步行約6-7分鐘到“紅木屋景觀餐廳”

※※ 餐後姐妹們也可留下品茗話家常(費用自理),也可餐後散步欣賞美景※※

˙費用會員免費,眷屬每人自費400元(眷屬名額有限,煩請事先報名);當日請繳交104年年度會費1,000,謝謝大家合作,感恩!

 

 P.S 請自備悠遊卡(坐纜車較方便)雨具禦寒衣物

安一組長  黃秋華  2230-5394

安二組長  詹素珍  2935-6163

安三組長  吳素真  2709-7847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南台北家扶保母聯誼會大安區分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會長   張明琪 103年11月30日

arrow
arrow

    daanbaby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