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活動特報*
2015/01/24 (六) 10:00-11:30 免費體驗粉紅豬講古-故事心靈時間
( 名額30人 )
繪本 : 「鬥年獸」
主講者-連老師

故事內容
「年」是一種頭像龍、身體硬如鱷魚的可怕猛獸。牠平常在海底沉睡著,一直睡到十二次的圓月之後,才會醒過來,從海裡爬到陸地上來找東西吃。不管是人還是動物,只要被牠看見,都會被牠吃進肚子。
  這一天,北風呼呼,天氣冷得不得了。村長張開了喉嚨大喊︰「年要來啦!快走啊!」村長一面大喊,一面趕緊帶著全村的人往山上避難。住在村子東邊的丁婆婆和小孫子趕不及,只好躲在家裡,希望能平安渡過危險……
「鬥年獸」作者: 劉嘉路/改寫繪者:歐尼可夫出版社:格林文化
資料來源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423233

活動流程
10:00~10:30 -- 大家來讀「鬥年獸」繪本故事
10:30~11:00 -- 大家來說「鬥年獸」動畫故事
11:00~11:30 -- 創意奇想「年獸」

*電話報名-週二三五 10:00-16:00

如欲線上報名請點進下方連結填妥細項,資料確認無誤後我們將回復您,即完成報名!

線上報名表 :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…/1AUZfWnvn0V2bPQc6BTi4wj…/viewform…

聯絡信箱 : huangsuepig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活動公告 說故事的女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nbaby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